close

 

丈夫:「早晨刮刮鬍子,感覺年輕了10歲!」
妻子:「是嗎?如果真那樣,就睡覺前刮。」

一天,妻子和丈夫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
妻子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丈夫白了她一眼說:「拜託!是家醜外揚吧!」

夫問妻:「我的長相不怎麼樣,可你為什麼還經常說我酷斃了?」
妻:「我說你酷斃了用的是簡稱,全稱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出去斃了!」

四歲的小明怕寂寞,一直纏著媽媽要東要西,一會兒叫著 :「媽媽我要玩具」,一會兒吵著:「媽媽我要吃東西」。
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煮飯,覺得不勝其擾,喝斥小明道:「乖乖在房間裡待著,不要再一直叫媽媽了!」
過了一陣子,小明躡手躡腳的跑到廚房,小聲的說:「王太太,我很想尿尿耶…」

「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病人對眼科醫生說。
「請跟我來,」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手指著天上的太陽....問道 :「你看那是什麼?」
「太陽。」病人回答。
「那你還想看多遠 ?!」

女生去菜市場買菜,看見一個大媽在賣黃瓜就走過去買。
問完價後,大媽問:「妳是買來吃的還是用的,妳要是用的我就拿粗的給妳。」
當時她就震驚了,什麼時候賣菜的大媽都變得這麼開放了?
女生裝作一臉純潔地問她怎麼用啊?
大媽她說:「就是把黃瓜切片貼在臉上,妳們城裡人都愛。妳在想什麼啊?」

妻子在廚房裡忙著準備早餐,丈夫在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說:「妳如果能夠把它弄硬,就不用穿彈力褲了。」
妻子強忍著,沒搭理他。
第二天,他又在妻子的胸部抓了一把說:「妳如果能夠把它弄硬,就不用戴胸罩了。」
妻子好不耐煩,在他褲襠裡拍了一下說:「你如果能夠把它弄硬,就不用戴綠帽了!!」

女醫生對即將開刀的男病患說:「再說一次,這個手術有些風險,要是失敗了,將會造成你左邊半身麻痺,你清楚嗎?」
病患:「知道了!」
(一邊回答,一邊用手摸了摸命根子...)
女醫生:「你在幹嘛?」
病患:「我想把它移到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