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在房間裡!千萬人瘋傳!

  當流感造成了四千萬人死亡時,有一位醫生到各地農場去探視,看是否可以幫助人們戰勝流感。很多農民和他們家庭感染了流感,很多人因此而死亡。這位醫生來到一家農民家。出乎預料,這家庭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健康。

  醫生詢問這家的做法與其他人家有何不同,這家的妻子說她在家裡的每一個房間(那時大概也就是兩間吧)裡放置了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醫生無法置信,因此就問是否可以要一顆洋蔥以便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她就給了他一顆。醫生觀察時真的在洋蔥上發現了流感病菌。顯然,洋蔥吸收了病菌,因此讓這家人保持健康。

  如今,我從亞利桑那州我的理髮師那裡聽到類似的故事。她說幾年前她的很多僱員感染流感,她的很多顧客也是如此。次年,她在她的理髮店裡放了幾個果盤,裡面放了一些洋蔥。令她吃驚的是,她的員工沒有一個生病的。看來洋蔥真的起作用,故事的核心是,買一些洋蔥吧!把它們擺放在你的家裡的果盤裡。

\

  

 

 

 

 

 

 

 

 

 

 

 

 

 

 

如果你是坐辦公室的,在你的辦公室裡,或者辦公桌下面,或者在櫃子頂部放置幾顆洋蔥吧。試試看效果怎麼樣。我們去年做了,沒有人得流感。如果這樣做可以幫助你和你所愛的人不患感冒,那就太好了。如果你仍然得了感冒,也許會是比較輕微的症狀。不管結果如何,你又會有什麼損失呢?除了幾顆洋蔥之外。

  我把這個建議送給我的朋友。她回覆說了關于洋蔥的最有趣的實驗︰我不知道那個農民的故事,但是我知道我得了肺炎。無需說,我病的不輕。我讀到一篇文章,建議把洋蔥的兩頭切掉,插在叉子上,然後把叉子放在花瓶裡,晚上放在病患身旁。

  據說,洋蔥會因為病菌而在次日清晨變黑。果然,事情跟文章裡說的完全一樣。洋蔥看起來糟透了,但我卻開始好轉過來。那篇文章還談到放在屋子裡的洋蔥和大蒜在多年前的黑死病中救了很多人的命。爲了你和你所愛的人的健康請擺放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吧!

 
\ 

 

 

 

 

 

 

 

 

 

 

 

 

 

 

 

 

 

記得兩頭要切掉喔

  當您讀完本篇文章時,你有兩種選擇:

  1,你可將它分享出去,傳播一些積極的信息,讓世間多一點愛!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會它,就像你從未看見一樣。

  可能您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

  人因夢想而偉大、更因行動而成功、您因學習而改變!請把您的愛心傳遞下去,幫助更多人學習成長,走向成功!給人玫瑰,手留餘香!希望這「愛」的接力棒經過您的手繼續傳遞出去,讓更多人因您而受益!讓空中到處飄蕩著印上了您痕跡的正能量!這是一個善舉,更是一份善業……

更多健康醫學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